中國時報【(蕭雅玲)】崔子格日前上中視《改變的起點》,透露從小就嚮往當歌手,但遭到父母反對,好不容易到唱片公司試唱,竟被以「太胖了」為由拒絕。後來遇到老公崔恕,讓她人生有了大轉折,同為音樂人在婚姻經營上也有別於一般夫妻,相愛時一路寫歌寫到天亮,吵架時就各自關起門來寫歌來互嗆,許多暴紅神曲因此誕生。唱紅《瑯琊榜》、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等戲劇主題曲的崔子格,被稱為影視主題曲天后,但爸媽曾反對她當歌手,有著母親蒙古人強悍性格的她,不留情嗆父親:「我什麼都幹不了!我必須得走音樂這條路!未來我的人生,你們負得起這個責任嗎?」直到崔子格創作、王心凌演唱的〈花的嫁紗〉收到200萬台幣的版稅後,爸媽才認同她在音樂上的成績。崔子格的老公崔恕是〈紅顏劫〉、〈愛如空氣〉、〈執子之手〉等多首知名詞曲的音樂大師,她透露一開始2人不來電,「每次打電話給他態度都特別冷」,直到有次被崔恕帶去錄音室錄了幾首試唱帶,製作人跟電視劇導演聽了都很滿意,才逐漸把關係從工作夥伴變成了人生伴侶。更多新聞報導自爆聽不到 歌后在家怒搥牆張曼玉劣化中?「玉面僵笑」成連方瑀鄧紫棋放閃男友 告白「謝謝總是支持我」錢最難賺的一次 浩角翔起在14樓上抖不停霸凌後首露面 詹雅雯:我做錯什麼?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whfawi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